2018-04-25

台灣茶奶茶-珍珠奶茶蛋糕 一次吃到兩種美味超滿足~

託我妹的福~
我也吃到了這間台灣茶奶茶口感4度C冷藏現切蛋糕專賣店~
老闆引進日式烘焙技術自行烘焙~
你會訝異於在台灣也能吃到媲美日本的日式糕點~
樣樣都是老闆的嘔心瀝血之作~
吸引不少熱愛甜食的朋友持續回店嘗鮮~
說起珍珠奶茶可以說是台灣的驕傲~
既有的印象就是用喝的~
現在也可以變身為甜點~~
不吃一下怎麼對自己的胃~~哈哈哈~
打開精緻的外包裝後~

看到呈現咖啡色的長條蛋糕體~
蛋糕體都有用塑膠包裹好~
也有附上刀子方便你切食~
側面可以看到快爆出來的珍珠~
珍珠分布的很均勻~
不會說只有頭尾給你看好看的~
蛋糕體非常濕潤吃起來不會乾澀~
可以吃到蛋糕體帶著淡淡著茶香味~
鬆軟香綿的好滋味~每一口都好幸福~
蛋糕裡面那一顆顆的可都是真的珍珠喔~
本來我很怕珍珠冰過就會硬掉~

沒想到竟然還保有QQ的口感~
不禁讓我想大喊一聲"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

珍珠當然沒辦法跟現做的手搖飲料相提併論~
但是在甜點的表現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台灣茶奶茶你說你是不是台灣之光!!!
最後附上邪惡的DM~
價位便宜~重點式口味眾多~~
有沒有又讓你喚起了甜點的那個胃 想來吃看看啦~~~

====================================

台灣茶奶茶 蛋糕專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