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體驗] 公主樂糕殿樂高迷殿堂-大小朋友的樂高快樂天堂

炎炎夏天的暑假來臨~~
媽咪我可是如臨大敵~~比鬼門開還可怕就是學校放假啦~~
這時候找個可以消耗小朋友體力又可以吃頓料理的親子餐廳就是我的愛~~

已經看到太多朋友分享這間"公主樂糕殿樂高迷殿堂"
暑假的第一天 我們也一家四口前來朝聖啦~~
不過這邊的交通就有點小複雜~
因為捷運不會到還要轉乘公車~
店家就很貼心的有幫大家整理好交通資料----->點我看資訊
這天我們去騎車來了~
還給他咻整個騎過頭~
因為招牌真的是太不顯眼啦~
還好是看到樂高積木才知道我們已經抵達啦~~~
一進去換先看到樂高的門市~
門市11點就開始營業啦~
餐廳則是12點才開始營業喔~

由於我們11點多就抵達啦~
所以我們就先在門市這開眼界~
缺角的這一區樂高積木超級讓人注意~
老公非常喜愛這組鍵盤~
就是價格讓我們猶豫啦~~
玻璃裡面的樂高積木收藏品讓人驚喜連連~
除了盒裝的積木這邊最特別的是有販售零件~
地下室還有二手秤重賣的積木喔~
可是樂高迷的一大福音喔~~
每逢假日來這邊體驗樂高 還會讓小朋友拆開一組新品試玩
平日的話則是有用餐就可以免費來體驗樂高喔~~
往裡面去就是等等要用餐的餐廳喔~
也有設置戶外用餐區~
不過正中午這邊實在是太熱啦~
我們還是入內用餐去吧~~GO~GO~GO~
一推門進去就看到可愛的女僕服務生歡迎我們的到來~
櫃台這也充滿了樂高元素~

對了~這邊不收服務費
所以畫好菜單要自己過來櫃台買單喔~
提供檸檬水要喝的朋友請自己來~
還有可以放包包的籃子~
上面有很多面具可以供客人拍照玩樂喔~
保留原本幼兒園的風琴改成餐桌~
讓你邊吃可以邊玩~~
往裡面走去地板整個透明 很有跳棋的風味~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副"星空"~
整個可是用積木完成~~有問過公主老闆娘~這可是費了不少心血的傑作喔~
裡面聚焦的就是透明的樂高桌~
你瞧瞧裡面可是公主老闆娘的收藏品喔~
我家兩個小朋友好喜歡每張桌子的積木~
在桌上研究了很久~~
還掰起了故事~~

看似一整面樂高彩繪牆面~
其實黃色那一扇門推進去還真的是個隱藏的wc~
採自助點餐的方式~
畫好自己喜愛的餐點拿去櫃台結帳即可~

簡單清爽的DM  有輕食、簡餐、湯品、炸物、甜點
光飲品就相當多種任你選~~
價位在親子餐廳來說算便宜~

低消是每個人180元~
小朋友未滿3歲不收費~
今天的早午餐就來給公主樂糕殿樂高迷殿堂招待一下啦~
很貼心的提供來餐廳用餐的小朋友畫圖紙跟積木彩虹筆~
積木彩虹筆就是直接送給小朋友啦~~
小朋友畫畫的時候~讓家長可以好好來研究菜單~
Yummy寶貝非常專注的彩繪他的樂高人偶~
也讓我順利完成點餐 可以來等待食物完成啦~~
顏色繽紛的餐具要麻煩客人自行取用~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那個積木面紙盒~~
起司豬排咖哩飯
堅持不用料理餐包~
豬排是從原料開始處理、醃漬、靜置熟成、拍粉油炸
果然吃起來就是美味~份量也很足夠~

尤其是豬排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又淋上了起司~趁熱吃起來真的是外酥內嫩~
歡樂棉花糖泡泡飲/草莓
這個視覺效果滿分~
最特別的是裡面的冰塊可是積木形狀~~

有帶小朋友的家長超推薦點這個飲料~
有吃又可以玩樂~棉花糖直接吃就很甜蜜~

把泡泡飲淋在棉花糖上面~好像在做化學實驗~
小朋友會玩的超開心的~其實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哈哈哈

有很多口味可以做選擇~
我們選的草莓口味酸酸甜甜地喝起來很清涼~
煙燻牛肉班尼迪克蛋
附餐的薯條微微帶皮~
這種薯條是我家的最愛~
整個被我家兩個寶貝掃光~
還有附上沙拉淋上胡麻醬吃起來就不單調了~
水波蛋形狀好美~還會流蛋黃以及起司~我最愛吃了~
麵包口感類似麥當當滿福堡的麵包體~
搭配著煙燻牛肉一口吃下去~吃起來很搭~~~好好吃喔!
雞肉火腿起司比薩
不是一般圓形的PIZZA~
而是採用厚片吐司做成的PIZZA~

上面擺了滿滿的食材~
是很有份量的輕食選擇~

另外附餐的洋蔥圈也給得很大方~
吃的我們很開心~
蜂蜜水果茶(冷)

一整杯充滿了滿滿的新鮮水果~
冰涼涼的喝起來清爽解膩~
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
嚴選高級奶油、雞蛋跟小農生產的鮮乳~
做出香氣濃郁又咬感扎實的比利時風格鬆餅~

配上新鮮水果 吃起來飽足又甜蜜~
絕非一般餅粉可比~就算冷了吃也覺得扎實好吃耶~~
冰淇淋+樂高小裝飾 簡直使人心花怒放~
積木提拉米蘇


積木的造型就讓人愛不釋手~
新鮮起司的細緻+鮮奶油的奶香+咖啡及巧克力的微苦+微帶咖啡酒香的醇美
一口吃下去~除了可以吃到濃郁可可的芬芳+咖啡酒醉人的香甜
底層的餅乾也有大大加分的風味~
積木甜甜圈(Line抽獎)

很扎實的甜甜圈~
上面還有可愛的巧克力積木~
如蛋糕口感的甜甜圈也讓我們很喜愛~


************************************************************
不管是以早午餐的角度來看還是親子餐廳來看~
公主樂糕殿樂高迷殿堂的價位都讓我覺得佛心來~~

加上多樣的選擇 讓你不管是何時前來~
都可以吃到心滿意足~

很推薦平日前來~
因為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去地下室玩樂高積木喔~

這邊根本是大小朋友的樂高快樂天堂 ~
我喜歡的是公主老闆的那一份貼心跟用心~
想說讓更多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出來用餐~
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喊無聊還是沒吃幾口飯就想走人~
 
我家兩個寶貝要離開時也整個依依不捨~
這間公主樂糕殿樂高迷殿堂讓我們一家都很愛~
真的是很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用餐玩樂~
建議要前往還要事先訂位才不會遇到包場還是客滿喔!!
=======================================

公主樂糕殿樂高迷殿堂

  •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18巷15弄1號
  • 電  話:02-2266-033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 官方臉書:公主樂糕殿 Princess 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