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吃-桃園]豆腐村-無限暢飲冰淇淋跟小菜整個加分

之前我弟就在大推這間豆腐村~
說可以吃飽外口味也不賴~
所以聚餐我們就衝來吃看看~

店門口給人家很乾淨整齊的感覺~
果然裡面的座位也很寬敞舒適喔~
吃韓式料理就醫定要用上道地的餐具才有fu~
用餐前會先送上六碟小菜~
海苔跟豆腐是一次性無法再續~
其他的小菜無限供應 吃完空盤再自己去小菜櫃裝~

光這些小菜就讓我們一家很滿意啦~~
尤其是那個泡菜~~整個好對味~
烤肉炒年糕牛 NT.350

年糕很Q~牛肉不柴~
口味比較重~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海鮮煎餅 NT.330
這個大推~
不同於一般我吃到的海鮮煎餅是一個圓盤~
這邊是厚度十足的三角形~
裡面包覆了不少海鮮好料~
吃起來香酥脆~一定要趁熱享用~
你一定會讚不絕口~
海陸豆腐煲 NT.329
翻一翻有啥好料~
蝦子 花枝圈 蛤蠣通通有~
竟然暗藏大牡蠣~讓我吃的好過癮~

不知道吃啥的朋友我覺得這個很讚~
豆腐吃起來很滑嫩~
有海鮮又有肉~蔬菜也不少~
吃起來美味又均衡~
豆腐鍋附上的雜糧飯~
盛裝的容器很有氣勢說~
還可以吃到些許鍋巴~我愛~

不要吃光還可以請服務生來個茶泡飯~
讓你一飯兩吃~吃給他飽~

吃飽喝足後沒來一隻招牌的豆腐冰淇淋怎麼可以啊!!
重點是無限享用~~炎熱的夏天整個收服我的心~
品嘗起來冰淇淋好綿密~可以吃到濃郁的豆腐香氣喔~

今天我們一家子吃得好歡樂~
想吃韓式料理的朋友~~這個豆腐村可是很推薦的喔~

餐廳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大人低消329元/小學生低消180元/3-6歲低消50元
不提供打包 小菜也只限內用
================================

豆腐村-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
電話:03-339 4135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tofu-village.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