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體驗] Captain Lobster-龍蝦堡 產地直送奢華享受

  Captain Lobster位於新光三越A11的B2~
  外觀就像一台駛進來的大船~

  沒錯~有著船頭造型的Captain Lobster真的是很吸睛~
  藍白色系相互輝映 讓人有置身海洋的FU~
 簡單又附圖的DM
想吃啥按圖索驥點下去就對啦~
 很可愛的教學看板~
 直接教你怎樣吃龍蝦~
活跳跳的龍蝦~
就是新鮮的保證~
 餐點製作的地方乾淨又整潔~
 讓人很放心出品的食物喔~
今天要來品嘗的餐點就是這些啦~
有 加拿大龍蝦堡(M)
沙拉或薯條 二選一 不用說當然要屬薯條~

有氧飲料讓我有點期待~
結果就只是可樂跟雪碧給我選~
但想想速食不就要喝這種飲料才對味~

最後來有一小杯龍蝦湯~
搭配著麵包餅乾~

這份量一個人吃滿綽綽有餘~
 加拿大龍蝦堡(M)
不同於很多堡類 還有生菜沙拉等東西的搭配~
裡面只有滿滿的龍蝦肉搭上特製的龍蝦醬~
烤熱的牛奶麵包一口下去就是龍蝦的鮮甜美味~
讓人驚喜也臣服這美妙的滋味~
 龍蝦湯

取龍蝦殼以及龍蝦膏等加上蔬果熬製濃湯~
喝起來氣味鮮甜美妙~
可以喝到馬鈴薯混著龍蝦的鮮味~
沾著附的麵包餅乾也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我想說有湯匙是不是可以喝到龍蝦肉~
結果真的就只有湯~讓我有點小失落~
是我很愛的帶皮薯條~
剛炸好的還是冷掉吃起來味道都不錯 ~
 一口一口吃著龍蝦堡愛喝著龍蝦湯
邊吃薯條喝著飲料~
也十分有飽足感~

其次就是服務其實我不太滿意耶~
跟別間餐廳不一樣的是沒震動器~
而是要自己留意大型的行動看板~
看到自己號就可以前往取餐啦~~

先是點完餐買單後 號碼單沒給我~
這是要我自己心電感應還是怎樣?!

取餐後發現少了可樂~
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就只回我一聲 "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體驗 所以是這樣的服務~

東西新鮮好吃不在話下~
但這樣的服務搭上有點高貴的價位~
不是有新品還是特價~
我想要人一再光顧就有難度啦~

======================================
  
Captain Lobster
  •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 電  話:02-2722-39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週五營業至22:00)
  • 官方臉書:CAPTAIN LOB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