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 吃-台北 ] 点心道-平板點餐、新幹線直送的港式飲茶(已歇業)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這間 点心道 打卡~
讓我不免好奇~是怎樣的美味~~
原來這間点心道是爭鮮旗下的品牌~
術師可是承香港人氣名店「籠太子點心專門店」~
用餐前要先按鈕取票~

接著看著門口的叫號機~
服務生就會領你進門去啦~~
好時尚喔~
採用平板點餐~
想吃啥自己動手按一按~

上面擺有餐具/水杯/茶包/外帶盒
有需要的朋友要麻煩自行動手~
有八大經典、精緻點心、酥品、腸粉、主廚推薦、湯粥飯、甜品、飲料、小點時蔬
種類不少耶~感覺都好好吃喔~~
超推薦這罐辣椒~
我都想問看看有沒有外賣~
入座後~會拿到這張很像很科技的結帳條碼~
吃飽後拿去櫃台結帳即可~
強調現點現做的~
所以點餐完畢後需要稍微等待~
我就看到新幹線直送的港式飲茶跑來跑去~

很有趣的感覺~而且送餐 快.穩.準~~
一下下我們點的港點就排滿桌啦~~
酥皮叉燒包

這個好好吃喔~
顛覆一般吃叉燒包的感覺
把叉燒內餡包入好吃的酥皮麵包裡~
1+1的雙享受~讓我超滿意~
不是炸兩

名字超特別的~
加上我看到別桌很大一盤~
炸兩就是油條 裡面還有包東西
吃起來外Q內酥 推推推~
古式糯米雞

想要吃點點心又有飽足感~
點這一道就對啦~~

很貼心的幫你切了4等份~
裡面有蛋黃也有雞肉還有香菇等餡料~
可以吃飽又可吃巧~
鮮蝦燒賣皇

哇~每一個燒賣上面都盤據了一隻大蝦就覺得好滿足喔~
大蝦就如想像中鮮味彈牙~
尤其搭著整粒的燒賣吃起來更是過癮~
蝦餃皇

說起港式飲茶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晶瑩剔透的蝦餃皇~
皮薄內扎實~可以吃到蝦子你說怎麼會不滿足啊~

****************************************************

不收茶資比起一般港式飲茶餐廳來的划算~
就是限時用餐一小時 讓人吃得有點倉促 ~
新幹線直送餐點還真的是挺有趣的~
還沒來吃過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

点心道(西門店)

  •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F
  • 電  話:02-2314-318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 官方網站:爭鮮‧点心道
  • 官方臉書:点心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