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吃-南投]七彩虹炸雞-讓我百吃不膩的這一味

這間可是回南投我的愛店~
過年幾乎可以說每天一吃~
連老公都說有沒有那麼好吃~~
到底是怎樣的美味讓我吃吃吃~~
名字很有趣叫七彩虹~
招牌就是顯眼的桃紅色~
販售的產品很多~幾乎你想到的基本產品都有販售~
其他我最推薦的就是炸雞翅~
真的~大家都會買一袋~
不是買一隻~因為沒一袋怎麼夠吃~哈哈哈
我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他 相 酥 脆
加上裡面的雞肉又多汁~
連我家小朋友都愛這一味~
回北部就怕吃不到那麼好吃的炸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