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體驗]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桃園ATT筷食尚店)-大份量的美味餐點< 愛評體驗團>

來到了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第一眼就被這個可愛的Yummy小妞給吸引~
實在很開心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也來到了桃園插旗~
位置就在最近很夯的ATT筷食尚2樓~
門口就放著DM供你參考~
還有超人氣排行榜不知道吃啥好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桃園店裡裝潢走森林系風格路線~
感覺自己來到了童話世界一般~
跟台北店的風格不太一樣~
桌上都擺好了餐具跟水杯就等你來入座~
餐點很多樣化~
開胃餐點/奶油醬/茄汁醬/青醬/清炒/燉飯/飲料

有升級組合
A.任何餐點+79元  沙拉 or 湯+飲料
B.任何餐點+99元  沙拉 +  湯+飲料
(單點 湯50元/沙拉50元)

附餐飲料選擇  義式咖啡(冷/熱).果香紅茶(冷/熱).阿薩姆奶茶(冷/熱)
                       香草花茶(熱).柳橙汁(冷)
                                                      如需升級單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 
 
 
 
 
<以上DM摘自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臉書>
附餐的沙拉

蔬菜新鮮爽口 份量適中~
上面淋上的是和風醬 吃起來很清爽~
附餐的湯品

今天是番茄蔬菜湯舀起來很多料~
喝起來微酸 帶著蔬菜的自然甜味~
焗烤起司肉醬薯條
雖然是小點 但是份量很多~
我覺得當作主餐也不為過喔~

剛炸好的薯條被起司層層包覆~
裡面還有滿滿的肉醬 香氣逼人~
一口吃下去香味真不是蓋的~
多層次的美味 讓你直呼好吃~
牧羊人起士茄汁燉牛肉丸
愛起司的我看到這一道~
心想不點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果然沒讓我失望~你們看看這牽絲的起司~
丸子的口感很滑嫩 搭配上起司我愛死啦~
一盤有10顆牛肉丸份量真的很多~吃完很有飽足感~~
奶油燻雞麵附香草雞腿排(改青醬)
招牌NO.1的香草雞腿排 到底有何魅力呢?!
不知道要吃啥的朋友我很推薦這一道~

我朝思暮想了很久~
原因無他就是雞腿排厚實又多汁~
雞腿排上面還有著麵包粉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而且除了雞腿排還可以吃到燻雞肉~
這種1+1的雙美味真的是好享受~
這個醬汁收得很好~不會讓你覺得太水~
青醬汁更顯濃郁滑順~卻又不像純白醬那麼膩口~
麵條口感Q彈~瞬間美味加分~
茄汁墨魚麵附酥炸軟殼蟹
真的是一大隻酥炸軟殼蟹~
端上來的時候直接佔據了底下的麵~
視覺上就覺得好讚~整個好霸氣~
不會有吃粉的fu 品嚐起來的味道很不賴喔~
墨魚麵不會溼答答的讓你吃完滿嘴黑~
裡面混著不少的菇類吃起來很健康又美味~
棉花糖可可(冰)

其實這杯飲料我是點錯的~
本來可可都會是喝熱的~

想說就將錯就錯~喝看看冰可可的滋味啦~
沒想到讓我很驚喜~喝起來綿密口感 不甜不膩~

上面還擺放了三隻可愛的棉花糖小熊~
不只充滿了童趣~喝起來口味也不單調~
綜合水果茶(冰)

挺大杯的~裡面滿滿的新鮮水果~
喝起來很清爽解膩又順口喔~
最後也要來打卡一下~免費甜點給你吃~~
芒果奶酪

伴隨淡淡芒果香的滑嫩奶酪 ~
口感豐富層次明顯~
滿足味蕾的終極渴望~
也替晚餐畫上美好的句點~~
大份量的餐點 美味的滋味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很想把菜單上的好滋味都吃上一遍~

餐點的表現和台北總店的口感滋味一樣好~
害我又想再揪人吃一次總店啦~~

在醬汁的選擇上也可以客製化~
像我就把奶油醬改成青醬也可以~

另外還有提供主菜加價的選擇~
飯和麵的部份也有加量不加價的服務~

價位很平價 高CP值 加上交通方便~
下次來桃園不知道吃啥~~
快揪一揪就來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就對啦~~

<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桃園ATT筷食尚店) 

地  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2F
電  話:    03-271-26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官方臉書: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桃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