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體驗] the Chips美式餐廳/板橋車站店-大份量美式料理

位於台北板橋車站內的【the Chips美式餐廳-板橋車站店】
為【the Chips美式餐廳】繼內湖店與光復店的最新跨足新北的門市
就在板橋環球2樓的美食廣場~~吃飽飯後還可以兼逛街~~
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天氣好時可以感受到整片陽光灑進來~
一進門往左邊的櫃台望去~
就看到神一般的手繪黑板~~
結帳區很乾淨明亮~
因為是平日的中午~~
加上我們來得時間早~~
所以可以拍到店內環境~
這間佈置的風格採簡約風~~
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全天候不斷播放的運動賽事~
靠窗的沙發區可是很搶手的~~
立體的英文招牌很吸睛~~
一坐定位 檸檬水就被服務生端上桌~~
桌上貼心的附上免費的wifi密碼~~

提供元氣滿滿的早午餐、大塊過癮的漢堡肉排、豐富多樣的義大利麵,香濃牽絲的起司飯、手做蜜糖吐司與鬆餅等,眾人喜愛的美式經典餐食與創意料理,在這裡一次都吃得到!

詳細菜單請點我----->The Chips DM
中午的商業餐還挺划算的~~
現點現做的美味料理~~
要請大家稍微用心等待~~
一下就擺滿整桌美味啦~~~
蘋果柚果茶

很大一壺~裡面滿滿的蘋果丁~
搭配上柚子醬香~~
果香迷人 甜而不膩口~
熱熱喝起來好迷人喔~~
 繽紛香蕉樂園

看Dm圖片我家小妞看到M&M'S巧克力就說要這款~
果然挺不賴的~~一端來上面充滿童趣~~
五顏六色的大大吸引住我家寶貝~~
喝起來也很讚~~奶昔很香濃~香蕉味濃郁~`
12oz瘋瘋牛

超人氣招牌!份量最大,內含漢堡肉、牛肉片和肉醬三種牛肉內餡,大口咬下所有滋味,層層豐富口感相互融合,美妙的多層次口感備受肯定
牛肉堡的熟度皆為七分熟~
麵包--燕麥堡和白麵包堡(二選一)~
配菜--薯條,新鮮時蔬,奶油玉米,馬鈴薯泥和季節水果(五選一)~

超豐盛的配料~
光看DM我就流口水了~
看到漢堡果然沒讓我失望喔!!
漢堡肉超厚實又美味~
竟然還有炒牛肉片+牛肉醬~
蓋上酸黃瓜+蕃茄以及會牽絲的起司就夠讓我心癢癢的~

真的是太享受了~
喜歡漢堡的朋友不點來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啦!!
辣味歐姆蛋轟炸雞飯

炸到金黃酥脆的雞肉傳出陣陣香氣,加上滑嫩歐姆蛋飯包,入口後辣中帶勁的香酥雞肉與粒粒飽滿的米飯和香滑蛋液相互交纏的滋味,備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堆疊的跟山一樣高的炸雞~
看到就覺得很過癮~~
整個拿下來小碟子~
不說根本會誤會是單點的炸雞~~

炸雞吃起來外酥內軟~
又帶著特殊的香氣~~
歐姆炒蛋香軟柔嫩很好入口~
蕃茄起司燉飯的飯粒飽滿~
吃起來帶著微辣感以及番茄的酸香味~
讓我很喜愛~一口接著一口~
份量很多~吃完整個好撐~


感謝店家的美食招待~~
讓我們休閒的享受了美好的早午餐~~

用餐期間我家寶貝一直給人家掉餐具~
服務生也親切的幫忙換新~
隨時都有注意用餐狀況~來幫忙清潔桌面~

下次你若有來到板橋車站附近~
挺推薦可以來嚐試看看~
==================================================== 
 the Chips美式餐廳/板橋車站店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208櫃
電  話:02-8969-2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10:00~22:00
官方臉書:The chips 美式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