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體驗]找回您心中的美味『老字號日式料理』- 美觀園

西門町我來了~
這次可是攜帶媽咪一同前來!!
媽咪知道我要帶她來美觀園整個大開心~
老字號的店家很有復古風情~
 
 
 
 
門口就放了精美的DM讓人參考~
菜色非常的多樣化~
才快中午一樓就幾乎坐滿!!
許多顧客從毛頭小子吃到白髮蒼蒼~
一共有3層樓座位數約有130位~
所以來吃就對了~
一就坐服務生馬上替我們添茶水~
用餐期間服務生也一直來幫忙添茶水~
熱熱的茶喝起來最暖胃~
桌面也擺好用餐餐具跟濕紙巾~
最重要的是上菜速度很快~
一下桌面上都擺滿佳餚~~
讓我們好滿意~~
 大明蝦沙拉 NT.300
這道料理有讓我吃喜宴的fu~
蝦肉新鮮緊實很彈牙~
蝦頭裡有馬鈴薯泥讓人很驚喜~
上乘綜合生魚片NT.530

生魚片都很新鮮美味~
每一片生魚片都切的很厚實大片~

第一次到那麼厚實的生魚片真的很有口感~
吃到我們好開心~也心滿足!!

我最喜歡的就是TORO~
生魚片中的極品 媲美冰淇淋入口即化~
上乘綜合握壽司 NT.420
<海膽/鮭魚卵/紅魽/鯛魚/甜蝦/旗魚/鮪魚> 

這一盤握壽司好高級阿~~
吃進嘴裡生魚片的油脂跟鮮美都讓我想大喊 喔意西!!

鮪魚入口即化的美好 讓我想一吃再吃~
鯛魚吃起來夠滋味~
海膽這樣吃超爽快的~

 鹽烤香魚(有卵) NT.150
香魚是一種非常鮮美的魚~
並不需要過多的調味料就很好吃~

外酥內嫩的香魚香味四溢~
裡面還有滿滿的魚蛋~
令人食指大動齒頰留香~
 
北海三色蓋飯 NT.520
<海膽/鮭魚卵/小龍蝦沙拉>
就像珍珠的鮭魚卵~
吃進嘴裡彈跳的感覺好棒~
握壽司的海膽讓我吃的很爽快!
這碗更是多!海膽的濃郁滋味讓我好著迷~
入口讓人感覺到好鮮美  真的是好享受~
清爽的口感百搭的美味~
混上點哇沙米更讓你每一口都充滿驚奇享受!
 酥炸牛蒡 NT.180

好大一盤吃起來像餅乾酥酥脆脆~
甜中帶點言很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喝上這一碗料多味美的味增湯~
我們整個飽餐一頓~
感謝招待~
這邊有著媽咪年輕時的美好回憶~
帶著媽咪一起來回憶~
70年的老字號果然不是蓋的~~
好吃才是美觀園屹立不搖的原因喔~


 本文為試吃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心得,僅提供參考用> 

====================================================

美觀園

  •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6號
  • 電  話:02-2331-700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每月第二、第四個週二公休
  • 官方網站:美觀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