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吃-台中] 銅板小吃之整塊肉的魯肉飯-向宏魯肉飯

會知道這間位於東海商圈附近的銅板小吃
也要感謝之前在這邊讀書的同事介紹~~
因為這邊離東海商圈有一小段距離~
小小一間店面只要一到用餐時間可以說是火紅~~
看看這個價目表~你就可以知道他火紅的原因~~
因為便宜又大碗~~當然跟我當初吃得時候比小漲了一點~~
但是比起大台北這個價位可以打死一堆人~~
來這邊可以的話~很推薦內用~~
我可是愛死了這邊免費提供的冬瓜茶~~
尤其是夏天來喝上一杯好消暑~~
點了我很還念的魯肉飯以及香菇肉羹麵
這樣只要花你55大洋
你說是不是超便宜~~
魯肉飯(小)NT.20

一定要來說說它們家的這個經典魯肉飯~
有發現跟別家的魯肉飯哪裡不一樣嗎
哈~這個肉可以一整塊~吃起來好過癮~
滷肉吃起來有燒肉的風味~不油膩帶一點甜味~~
我家兩個寶貝很賞光~~整個吃個精光~~
香菇肉羹麵NT.35

這價位在北部應該只可以喝湯吧~~
這邊可是羹麵~~讓你吃飽飽~~
羹湯不會太黏稠~喝起來讓你膩口~~
我喜歡這個帶甜味的湯頭讓人著迷~~

簡單的美味就讓你滿足~~
聽同事說以前他可是說天天報到~~
東西好吃價位實在 我想我要是在這讀書應該也會常來~~
=========================================

向宏魯肉飯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8-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