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體驗]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每次去都是貴婦般的六星級享受~

久違了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
上次來這邊是慶祝我的生日~~
六星級的享受讓我留下深深的美好印象

這次帶著我妹一起來享受
跟他說就要來貴婦~~

果然才一到門口~~
我妹就說這好像私人招待所~~
會不會進去付不出錢就出不來~~~
其實才不會~~
你看看現在有推出全天候的單人饗宴餐
一個人只要360起~~

你說是不是讓你沒負擔~
走吧~~跟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當貴婦的FU~~
今天替我們服務的Tony看到我們現身在門口~~
馬上現身來迎接我們的到來~~
整個親切又很健談~~
一抵達時Tony請我們在沙發區稍坐一下  馬上就幫我們帶位~ 
妹妹馬上拉著我說 這邊好華麗啊!! 感覺自己都變貴婦啦~~ 
座位上面是皮草 ~
還有放上毛毯坐起來會比較舒適~
DSC01937  
詳細菜單請點連結---->點我看菜單
我還記得第一次前往時~~一時摸不著頭緒~~
想說這是食物還是?! 還好那時沒貪吃吞了下去~~
這是琺蘭綺瑥朵特有的現場製作的溼紙巾~
冰冰涼涼的用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還收到手寫的小卡片 好貼心~~

一入座Tony就會先問你要喝氣泡水還是礦泉水~
也可以選要喝冰水還是常溫水~
 
氣泡水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用餐期間Tony也會一直注意幫你添茶水~
今天的茶品可以選擇大師之選/國際品味系列 各一款
新派英國皇室唐寧-大師之選擇是有提供聞香~
我跟妹妹覺得其中有幾款都很不賴~~還真的是有點難以抉擇阿~~
迎賓試管飲品
右到左分別為蔓越莓-->柳橙汁--->冰茶
很有去夜店的FU~ 
 才剛傍晚就給我們一副撲克牌怎麼好意思~~
 哈哈~~其實這可是個裝飾盒喔~~
撲克牌裡面放著好吃的餅乾~
我們一開始沒吃 放著品茶時搭配著享用~
更是大大的加分喔~~
 因為不落味精 所以食物要現點現做需要點時間~
但是我跟妹妹都覺得很棒 因為健康新鮮才是王道~
經典美生菜凱薩沙律

好大的份量~
因為直接用了整顆的美生菜
搭配上煙燻雞肉~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健康不油膩~
 限量黑鑽松露濃湯
  一大坨的松露倒入濃湯後拌開~
 品嘗起來真的超濃郁的~
 
唇齒間都散發了松露香氣 ~
就算到微放涼後 美味也不流失~
也可以搭配著手工的柑橘麵包又是另一種享受~
 新鮮洗選雞蛋烘法式氣泡歐姆蕾
一端上來不說還以為自己點了蛋包飯~~
其實這個吃起來非常蓬鬆但又很綿密有再吃蛋糕的感覺~~
跟我一般在外面吃到的歐姆蛋大大的不同~

尤其是你看那個起司都流了出來~~整個好邪惡~~
每一口都很滑順又美味~
可以吃到像空氣般烘蛋的蛋香以及被起司包覆的內餡~
推薦給喜歡起死的朋友~~點下去就對啦~~
玫瑰蘋果醋

在待主餐的同時也送上了迷人的果醋~
以及老闆的親筆信 真的是讓我們備感尊寵~~
 灰醬香料培根蔬菜
Tony會來桌邊服務~
首先撥開培根 讓料理看起來像一朵花~
接著拌開生雞蛋就可以食用啦~~
小麥粉製麵的麵條果然很彈Q~
一入口的胡椒味很帶嗆 ~
醬汁收得較乾 讓我們十分喜愛~
 泰式苳蔭功
散發東南亞辛香料的香氣~ 
還沒端上桌就聞到濃郁的香味~

一入口就是感受到米飯吸飽高湯~
帶著特有的辣度~讓我們吃得很過癮~
在這邊享受這道料理可是具有西式料理的纖細優雅~
享用甜點之前跟你去玩洗手間後~
Tony都會提供高級的護手霜來寵愛你喔~~
你說我們今天是不是貴婦來著~~哈哈哈~~
 英式蜜糖斯康鬆餅
歷經揉、拌、發、煎、烘、爆等極度費時的繁瑣工序~ 
並以完美的秒鐘數烹飪~
呈現19克的黃金比例美味~
外酥脆、內鬆軟是下午茶最好的選擇~


而且這次讓我最驚喜的是斯康鬆餅呈現愛心的形狀
整個撞出了我們兩個得少女心~~
享受起來都覺得每一口愛心滿滿~~哈哈哈~~
經典英國皇室唐寧:國際品味系列<<悠然果香>>

呈現美麗的紅色~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果香~
不用另外加糖就很好喝啦~
無咖啡因讓你喝再多也不怕晚上失眠~~
新派英國皇室唐寧:大師之選<<玫瑰苑午茶>>

真的可以喝到淡雅的玫瑰香~
搭配著甜點一起享用~
真的讓我的心情大好~~
 茶品都是不可以回沖的~
不過很貼心的有提供免費的暖茶服務~
 連放置蔗糖的器皿都高貴不凡~
我妹說沒想到她也用到金湯匙的一天~~
整個就是要拿來拍一下~~想證明自己有握著金湯匙的命~~哈哈哈~
手工義式提拉米酥冰激凌

份量十足~讓我跟我妹高喊讚讚讚~~
原料有特選馬斯卡彭起司、象牙海岸可可粉、新鮮鮮奶、進口鮮奶油來製作~
果然一口吃下去幾似冰淇淋~
濃郁的口味讓我們愛得很~~

另外英式蜜糖斯康鬆餅拿來沾著提拉米酥冰激凌~
更是甜蜜好吃極了~~
讓我們都有戀愛的fu~~
從入門到這餐結束都覺得好滿意~~
不用有人催促你快快用餐~
你只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

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
還是來這邊慶祝節日~~
一定會讓你留下很棒的回憶~~

還沒來過的朋友怎麼可以~~
雖然一開始看到價位~~會心驚了一下
但是整餐享受下來 你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的啦~~
快點來預約享受一下吧~~

==========================  
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3號

電話:02 2766 96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