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體驗]玖樓燒肉料理-用燒肉和世界交朋友

初聽店名還以為要去酒樓~
其實人家是玖樓~
不過這個名字取得很好~
因為去酒樓就是要去喝酒吃肉的~

今天晚上就讓我跟我弟帶著大家~
一起來看看這間最近在桃園大家口碑狂傳的無國界燒肉~
聽說好吃程度可以跟單點的燒肉點媲美~
有沒有那麼狂妄 讓我們去吃了就知道~GO~ GO~GO~
這間玖樓燒肉料理算是深夜食堂的燒肉店~
因為營業時間從17:00-02:00~
所以半夜肚子餓啦~快糾咖來燒肉喔~~
讓我耳目一新的這邊的裝潢不同於一般燒烤店昏暗~~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 讓人烤肉不會偷偷摸摸 哈哈哈~~
而且座椅不是硬木頭左起來很舒適~~
桌下內嵌式抽煙機讓你吃完不會一身油煙喔~
這邊提供的冰淇淋是明治的
還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
自助飲料區冷熱飲都有~任君選擇~
菜色參考:MENU
消費分為NT629+10%的A餐以及 NT729+10%B餐 兩種價位
酒精類飲品費用另計<提醒未滿18歲 請勿飲酒>

80cm以下小孩不收費
80~110cm為150元
110~140cm為329元
大人則需消費同款方案另加10% 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以第一人入座開始起算
點餐時間為1.5小時
(最後半小時,服務人員會提醒)

燒肉醬+檸檬汁+昆布鹽~
桌上也有鹽及胡椒罐讓你使用~
 安格斯翼板牛、楓葉牛、Q彈豬五花、挪威薄鹽冰魚、韓風角切牛、帆立貝、角切豬

你一定會問大家都有拍那個媲美五星級下午茶的燒肉拼盤~
我怎麼沒有 ?! 因為我直接婉拒了服務生幫我們送上基本盤~


 我喜歡直接點自己喜歡吃的~
 其實自己喜歡吃啥已經心裡有數啦~~
 當然要是店家有特別推薦的 一定會列入加點行列~~
 角切豬
不會說過分油膩~
口感較軟嫩 厚實Q脆 ~
 韓風角切牛
醃上韓式辣醬又是一種風味~
肉質厚實有咬勁~
 安格斯翼板牛

有勻稱漂亮的大理石油花~
烤個1、2秒就可以吃~
肉質吃起來微甜脆口~
 楓葉牛

由於油花的紋路很像楓葉~
口感紮實脆口會彈牙~
 Q彈豬五花

肉質Q彈有甜味無腥味 ~
烤過後油光閃閃香氣四溢~

那個Q脆鮮甜的口感~
一定要多點幾份才可以~
 挪威薄鹽鯖魚
 
竟然有生魚片等級的鯖魚~
不用多餘調味 本身就帶點鹹度~
吃起來富藏油脂每一口都覺得肉魚肉肥美~
 帆立貝

大顆又肥美的帆立貝~
奶油溶化後的陣陣香味~
讓我口水快滴下來~
再喝上一口鮮美的湯汁 真的是太棒啦~
 加點時間~~GO~GO
生蠔
烤生蠔要點時間~~我來抓寶啦~~
看招~~這隻臭老鼠休想吃到我的好料~~

飽滿新鮮的生蠔稍微烤到有點縮水即可~
一入口都是滿滿海味真是過癮~~
牛舌

我燒烤必點的好料~
Q脆薄片的牛舌稍微烤一下~
肉質鮮嫩好吃~
羊小排

羊排燒烤後鮮嫩夠味~
沒有羊羶味~肉汁豐沛~讚~
德國香腸

第一次在燒烤店看到這個可以點~
吃起來鹹香夠味~
日式麻糬
烤過的麻糬不管是沾煉乳+花生粉還是自己包冰淇淋都是美味

今天用餐真的是很愉快~
東西新鮮好吃之外~

老闆跟服務生都很健談~
一直勤來的幫忙換網~

幾乎都是吃食材的原味就很棒了~~
難怪人家說直逼單點的燒烤~~

快快快~~還沒吃過的朋友~~
快來插旗一下吧~~~
用 吃到飽的價格吃單點的好料喔~~

======================================

玖樓燒肉料理

地    址   :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864號
電    話   : 03-358-002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2:00
官方臉書:
玖樓燒肉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