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體驗]Farlin繽紛蹦蹦碗+吸管學習水杯-外出在家兩大天王

這次很開心受嬰兒與母親邀約
讓我家妞妞可以來體驗Farlin繽紛蹦蹦碗+吸管學習水杯

當媽的都知道 每一次寶貝吃飯還是帶寶貝出門~
都會搞得自己像打戰一樣~
用具很多之外 媽媽包也會搞的大包小包的~
收納就變成了我最大的課題~
也讓為娘我看看收納會不會讓我滿意!!
首先來介紹吸管學習水杯
製作材質皆不含BPA~
吸管/防水膠條 耐高溫180度 ~
瓶身/雙柄手把/瓶蓋/吸嘴蓋 耐溫110度~
建議適用年齡:9個月以上
水杯外型的童趣圖案 繽紛可愛 十分的吸睛~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相信也可以吸引寶貝們的目光~
容量 240ML
全部拆解就是 瓶身+瓶蓋+吸嘴 ~

圖案是可愛的動物~
我有試著刷跟搓圖案~
發現很安全不會落漆~
不同於市售一般都是彈跳式的開關~
採用旋轉的開法~
防止灰塵跟髒東西附著~
吸管學習水杯~
好開又好收 ~

軟性吸管不會傷牙~
採用十字切口~
讓小孩不會被水嗆到~

妞妞寶貝不需要太費力就可以轉開喝水~
 
握把設計方便小人兒使用~
天氣逐漸變熱~
水分的補充變的不可或缺~
趕緊在炎夏來臨時把寶寶的水杯準備好~

吸管接口處有做突起卡榫可以緊貼在接口處~
讓杯子傾斜時不會有水從吸管流出~
吸管本身的頂端也有做十字防漏設計~

而杯蓋口內部有用矽膠圈套~
使杯蓋與水杯旋轉時可以更緊密貼合~
防止水從邊緣處外漏~

小朋友用的安全我才會安心~
而且不漏水的設計深得我心~
可以讓小朋友快樂喝水解身體的渴~
吃飯新法寶閃亮登場  繽紛蹦蹦碗

全套材質完全不含雙酚A,輕便防摔~
重量只有164.5g~
湯匙/蓋子 耐高溫180度~
餵食碗/分菜格碗 耐溫110度~
目前推出三種顏色 分別是可愛粉.冰雪藍.嫩葉綠~
我家拿到的是嫩葉綠 顏色挺不賴的~
建議適用年齡:4個月以上
開箱的時候也不會有刺鼻的塑膠味~ 
產品要使用前一定要先請乾淨~

全部拆解就是 湯匙+蓋子+餵食碗+分菜格

因為產品都很貼心的設計成微微的圓弧度~
所以不會有死角卡污垢的問題存在喔!!~

餵食碗水滴造型邊緣 ~
讓小朋友的小虎口可以自然的支撐在把手上~ 
左右手都可以握住聰明設計 ~
讓小朋友能夠容易的握住碗 方便進食~

湯匙
工學曲線適當的深度及寬度 ~
讓寶寶進食更加容易 ~
過程不易太髒亂 ~
曲線造型適合小朋友自己握取~

蓋子
矽膠材質一物多用可當吸盤用~
可以緊緊服貼著桌面~
讓小朋友練習吃飯~

餵食碗
讓食物味道不混合~
清洗也簡單~
吃飯時間到了~~
以往都要準備兩個碗來伺候我家妞妞寶貝~
因為要吃飯也想喝湯的~~
不然外出就是要用掉不少衛生紙~
才可以達到一碗兩用~~

現在繽紛蹦蹦碗真是太棒了~~
不管在家還是外出~
除了讓食物味道不混合~
好拿好握方便她自己練習吃飯

湯匙具有工學曲線~
小朋友自己吃飯也不成問題~
妞妞可以自己吃喝的很好~
難免會亂掉飯菜~
但是不至於讓我整理到昏頭~
好拿好握又不會割傷寶貝手~
直接就可以訓練眼.手.口的協調度~
讓我放心放手讓寶貝自己吃喝 ~
Farlin繽紛蹦蹦碗+吸管學習水杯~
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在於冷熱食物都OK~

不然很多產品的材質其實不耐熱~
因為不知道外出會需要用到啥~
所以往往想的到的用餐工具就通通帶走~
有了這兩大天王 收納就不成問題啦~~

產品設計都有考慮到小朋友的狀態~
都呈現微微的圓弧度 沒有邊邊角角~
這樣小朋友使用起來才不會受傷~

收納簡便+攜帶容易+清洗方便~
當然直接深受我喜愛~

我們好喜歡~現在是外出在家必用的兩大天王~

還在找好用好收納的工具嗎?!
快來用看看 Farlin繽紛蹦蹦碗+吸管學習水杯~

======================================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Farlin】官網:
http://www.farlinbaby.com.tw/
Farl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RLIN.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