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我超喜歡吃泡菜的
這一次不單單可以吃到還可以吃到海菜真是期待

以 「大娘羹大王」起家,由五星級主廚親自傳授祕方的【大娘泡菜】,嚴選口感最好 的食材,嚴格遵守日式泡菜的製作程序,讓泡菜最原始的美味,有最好的呈現!跳脫傳統泡菜的醃漬方式,【大娘泡菜】採用最天然的方式展現泡菜的絕佳滋味,不 添加多餘的人工調味料,以健康為前提,清爽、甜美、無負擔,體驗不同以往的泡菜新享受!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不過我收到產品時一直感覺怪怪的
因為我只有收到泡菜 元氣海帶芽離家出走了嗎

後來才知道是店長寄錯
下次還要再補一次

我想我應該去簽一下樂透
店家也太好了吧!!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大 娘泡菜】招牌商品「三井泡菜」,選用阿里山高麗菜,產地直送,醃漬後保留脆 甜口感,酸甜偏軟,多種乾辣椒粉炒製的辣油、大紅辣椒上色,獨到口味,讓人一吃上癮!講究自然健康,捨棄代糖、人工添加,以砂糖調味,冷藏的產品久放會因 自然氧化,產生色澤變化。不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較短,卻最能品嚐糕點食品的最佳風味!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不添加多餘的人工調味料
以健康為前提,清爽、甜美、無負擔
體驗不同以往的泡菜新享

這是
大娘泡菜的健康訴求
所以一打開來就真的跟一般市售的有點不同
她的顏色沒有那麼的鮮紅還是翠綠
介於中間值

採用是來自阿里山的高麗菜
單吃帶著一點點酸
有鹹度 配飯吃好下飯喔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晚上決定來用泡菜來炒我愛吃的杏包菇豬肉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邊炒就邊散發出香味
泡菜跟豬肉片本來就是絕搭
杏包菇吸飽了菜泡酸甜的醬汁

不用額外加油添醋
每一口都好吃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又過了幾天之後
再一次收到4大罐元氣海帶芽

店家試吃超級大方的啦
讓愛吃的我一整個收穫滿滿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元氣海帶芽」,特選整塊昆布切成細絲製作
軟硬適中、最具咀嚼口感,口口香脆爽辣,開胃爽口!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元氣海帶芽本身就有調味 海帶芽充滿脆度
沒有腥味 不油不膩 不管是單吃還是配飯都好棒

早餐給它放再法國麵包上面一起吃
中西合併的新吃法
也可以碰出美味的火花喔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中午想要吃清淡一點
就燙一些青菜
拌上海帶芽一起吃
清爽又吃的健康

週末的晚上我跟老公一人一罐啤酒
邊看影集邊吃
海帶芽
特選整塊昆布切成細絲製作
軟硬適中具咀嚼口感
口口香脆爽辣又開胃爽口

大娘泡菜:[體驗]大娘泡菜-清爽、甜美的泡菜新享受~

大娘泡菜的產品真的很清爽
可以幫我們照顧健康又吃到美味

台式口味的好滋味
難怪可以擄獲雲林本地人口碑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dania.idv.tw/index.html
官方臉書: http://tinyurl.com/bh37wh6
大娘私房食譜: http://www.dania.idv.tw/recip.html
服務專線: 0911-419-7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