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體驗]新奇好吃的爆米花冰-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

DSCF8532
這一次可以前往剛開幕沒多久的是士林星球工坊體驗爆米花冰~
可是讓我內心雀躍三分~~因為公司前一段時間才剛剛在試吃他們家的爆米花~~
才一下下的時間馬上結單團購啦~~現在竟然還有推出爆米花冰~~
當然要馬上舉手說我要試吃看看~~
DSCF8561
選在星期五的晚上跟老公下了班手牽手過來嘗鮮啦~~
為了今天的新奇體驗~~遠在林口上班的我~~
可是拼了命的忙事~~時間一到馬上打卡走人~~

連老公都問我有沒有哪麼期待~
我就一直跟老公說~~因為在公司試吃過他們的爆米花~所以十分的期待~~
其他朋友要是公司有興趣試吃~應該都可以跟店家聯繫看看~~
 page-1
店面的位子十分的好找~就在都會叢林那一排藥墩排骨的對面~
一眼就可以看到顯眼的招牌~還有看到店家的特賣~

現在有爆米花買2送一~真的很划算~
再吃冰時就一直聽到有人外帶~
DSCF8562
有販售超多口味的爆米花~
一定會有你喜愛的口味~~
DSCF8563 
我看大家都是購買大圓筒~
這樣吃才會很過癮~~
page-2
話不多說馬上進去吃我們的爆米花冰啦~
小小的店面給我簡單俐落的感覺~
採用黃黑色系顯明又不衝突的美感視覺~

牆面用報導根採訪文章以及爆米花的身世跟製造說明~
讓我一邊吃可以一邊欣賞~~更進一步去了解爆米花好的原因~
page-3
後方有一個產品展示區~
我好想去把爆米花都給它搬搬走~

有夾鏈袋包裝的也有圓筒包裝~
要是想送人也可以選擇禮盒包裝了喔~~DSCF8543
看一下DM~價格竟然出奇的平易近人~
而且可以選擇的口味很多喔~
DSCF8559
我把選擇交給親愛的老公大人~
它很認真的選了"花言巧語"~~
DSCF8551 
店裡的座位是坐下去會彈了一下的座椅~
已經在期待我們的冰品啦~~
DSCF8574
☆花言巧語☆
花生雪花冰+巧克力醬+脆笛酥+玉米脆片+葡萄乾+焦糖爆米花
DSCF8595
吃冰的湯匙好可愛~也很方便~
讓吃冰方便不少~
page-4
雪花冰口感很綿密~一入口就可以吃到濃郁的花生香~
冰品上面的擺置讓人感覺十分可口~~
page-5
爆米花不同於一般市售的~
外觀是圓滾滾的玉米花造型很討喜~

還是堅持手工製作~強調廚師手工現抄~
所以品質就把關的很嚴謹~~

而且每一顆爆米花都很均勻的裹附上焦糖糖衣~
讓我跟老公吃起來感覺很甜蜜喔~~
DSCF8598 
另外請我們試吃的哇哇米跟起司
也是很不賴的口味~

它們的爆米花真的會讓人越吃越順嘴~~
一口一口~好難停下來~~

也會讓人期待店家推出更多心新奇有趣的爆米花產品喔~
================================================================
星球工坊 planet popcorn 手工現做爆米花
營業時間:14:00-23:00
電話:02-2883-3003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6號
網址:
http://www.planetpop.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