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吃-鹿港]永芳餅舖-獨門手藝傳三代 招牌牛舌餅、彩頭酥免費帶回家!


就在天后宮的附近~
綠色的招牌顯目易認~

簡單的店面我跟我妹過去時~
已經看到不少人在此購買辦手禮~
店裡面賣的東西說真的還真的是不少~
每一樣感覺都很有特色~
買回家奶奶一定很喜歡吃~

◎獨門手藝傳三代,永芳餅舖招牌牛舌餅、彩頭酥免費帶回家,體驗內容:
1.招牌牛舌餅 10片/包(內含原味、山藥芋頭、草莓口味)
2.彩頭酥 6入/盒(內含菜頭、芋頭、抹茶、紅豆、山藥芋頭麻糬口味)
(共計市價: NT.180元),免費體驗!

我跟我妹一人都可以提一袋回家~孝敬長輩~哇哈哈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店家老奶奶還請我們試吃其他東西~
吃起來都不錯~而且試吃都很大方~~~

剛剛好店家正在製作彩頭酥~
店家跟我說~這個彩頭酥的製作很繁複~
以手工揉製麵糰、捲曲製造出豐富層次~
再加入全鹿港最豐富的彩頭絲~
然後包起來讓他變成如花朵般美麗的彩頭酥~

有很多很多顏色的彩頭酥~
看到我每一種都很想吃看看~~

一共可以拿到6顆好吃的彩頭酥~
每一顆拿起來都很有份量~
雖然是經過高溫油炸~不過不會吃起來油膩膩~
吃到最後也不會雙手油膩~
外皮酥脆~內餡可以好吃的蘿蔔絲~還有特別的滋味~
像是綿密的紅豆泥~還有芋頭泥~可以吃到香香的芋頭~

這邊的牛舌餅是傳統的牛舌餅~
不是現在流行的薄餅~
我妹還說好像麵包好想來一碗玉米濃湯~
我們現在也有試吃~口感香醇酥軟~
而且有一點點吃到中藥香味~
一開始很不習慣~不過越吃越香~

獨家創新改良傳統做法~
外皮酥脆可口~內餡料多好吃
而且顏色多采多姿~
回家拿給公婆吃~
他們也說他們真的比較習慣吃這種厚的牛舌餅~
裡面可以吃到香香的內餡~外皮又酥軟~
吃上一個再泡著茶葉喝~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