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喜喜]喜餅試吃-大黑松小倆口

這一間喜餅店是我們呆最久的一間店

根本就跟老闆娘變成好朋友啦~

也給了我們超級優惠的價格~

以下是我看喜歡的款式~

大黑松-2

紅色曼谷包~~我like

而且兩層很夠吃~~

大黑松-1
媽咪說很簡雅的~~

不過我覺得很像便當帶~~我是沒很喜歡

大黑松-2

還有這一款新款~~也是紅色的~~

防水又搶眼喔~~

只是只是~~她們家的餅真的我沒很愛吃~~

但是我好喜歡它的包包= =

怎麼拌~~我好為難~~~

加上好優惠的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