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吃-台南]當地人推薦的桃太郎日本料理


台南之旅的第二天~
我們來到了當地人很推薦的評價日式料理店來一嚐美味~

只見他中午時間~
就很多人客人在外面等待外帶的料理還是日式便當~

裡面有很多廚師~
我看廚師的手都停不下來~~
一直在幫大家料理美味的日式料理喔~

也是等了一下下才有內用的座位
看看他的菜單還真的都很平價~
一不小心就給他點了不少~

偷偷給他拍一下內用的環境
滿滿都是人~
看著大家都吃著很開心~~

☆炒烏龍☆
簡單的烏龍麵
經過師父的翻炒~
一端上桌真的是香味四溢~
可惜我的鏡頭拍糊啦~
想再重拍~東西竟然被掃盤啦~~囧

☆炸豬排☆
厚薄適中的豬排
外層酥脆~內層又多汁
不用沾番茄醬就可以被我們吃光光啦~

☆生魚片☆
來吃日本料理店~生魚片一定是必點的
不過真的沒昨天吃的讚~
是今天讓我感覺最貴的一道料理~

☆炸蝦☆
很真材食料的炸蝦
不像之前很多在外面吃的~
蝦仔上面都裹上厚厚的粉
其實蝦仔只有小小一條~~

☆魚卵沙拉☆
圓必點~它的愛~
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長的很可怕~
吃起來卻是好美味的東西~~~

☆手捲☆
手捲一定要現點現做才好吃
酥酥的海苔+溫熱的米飯
以及我愛吃的蝦卵~讓我吃上5捲都沒問題~

☆土瓶窯☆
吃飽飽之後來上一壺土瓶窯
真的很解膩~感覺也很清爽~~
台南果然是美食天堂~
讓我來幾次都不會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