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體驗] 內用外帶都合宜的花蝶15‧25綠茶館



好 喝 了... 然 後 呢?
想在充滿清新舒適的空間中
死黨們話家常
聊聊當舖老闆及ALL PASS的成功人士


這些話題當然不會有結論
最好有個占卜師幫我們開示一下把妹的祕技


失戀的時候 要假憂鬱的空間
歡樂的時候 要嗨翻天的場所


這是 我認為最好生活方式的極限呢?


1525歡迎你來做大‧說大‧耍個性...


花蝶15‧25使命:創造一個充滿歡樂繽紛的休閒空間,讓每個來到花蝶15‧25的女孩們,不管老少妳永遠都是 15、25歲 !
花蝶15‧25產品:手創茶品,充滿濃郁奶香的 奶蓋綠茶 !


==================================================
我就是被些文章給吸引注目光~
手就給他按下去報名啦~~
很開心自己可以被選到~~
 已經規劃好啦~~這個週末就給他出發去體驗啦~~~

收到200元的商品體驗卷~我已經跟我妹妹約好~這個週末我們要來西門町逛街~

沒想到格子趣裡面竟然有花蝶15‧25綠茶館真的是太酷啦~~~

就在6號出口一直給它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
它的生意還真是不錯~大家都是選擇內用~
不過我看他有外帶的選擇~就想說來嘗試看看外帶的FU~

週末這邊不定期還會有現場的表演喔~
花蝶15‧25綠茶館給人感覺很放鬆~
只要你點好單點~服務生就會給你一個很可愛的立排


看看菜單~單價比起一般的茶店算是平價了不少~
都來到的花蝶15‧25綠茶館當然一定要喝看看她們家的招牌~~~


就在我跟我妹的討論之下~
我們點了奶蓋綠茶+毒藥奶茶+黃金薯條=200元
 等待的同時~我們逛起了旁邊的格子趣~在裡面還真的給我們挖到寶貝~

☆奶蓋綠茶☆

標榜著不用吸管就可以飲用~
我看店裡面大家都點這一味~~更是吸引住我的好奇心~
看看店裡的綠蓋茶~綠茶上面漂浮著一層奶泡~
要端上桌錢還會灑上先許海鹽~~

第一口的感覺~我的呂蓋茶是鹹的~
可是他越喝越順口~說綠茶卻又很像在喝奶茶~~
跟我妹妹一邊逛街一邊喝茶~~
原來外帶也可以那麼享受啦~~~

 

☆毒藥奶茶☆

因為綠蓋茶讓我們太驚艷啦~
害的我們也開始期待起這杯毒藥奶茶

一口喝下去~~我們2個異口同聲說這也太甜了啦~~~~
有一點囧 因為一杯80元的毒藥奶茶=超甜的奶茶~~
裡面也沒有其他配料~多點一點椰果還是寒天晶球會讓我們感覺比較有價值啦~
不然真的很像毒藥~~有點傷到我們的好奇心啦~~~


☆黃金薯條☆

現炸的薯條好酥脆~
而且超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很貼心~
還幫我們打包一小包番茄醬讓我們沾著吃~~~
用一個小碗盛裝~邊走邊吃也很方便~

這個黃金薯條的C/P值很高~~
這樣會讓我們下次來會想再吃看看其他炸物喔~~

來西門町逛累了嗎~~來花蝶15‧25綠茶館享受一下吧^^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