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吃-中壢]超驚豔陶板屋++素食套餐吃飽飽++

圖文版請連至[吃-中壢]超驚豔陶板屋++素食套餐吃飽飽++



中午怪頭桑突然說要帶我去吃大餐~~怎麼好意思~~當然要去要去!!!
托怪頭桑禮卷的福~~讓我這個星期一又可以吃飽飽!!

因為他吃素~~所以也讓我可以親眼看到陶板屋的素食餐~~~
而且本來素食餐要提早3天預先訂做~沒想到我們當天預定也可以!!
訂位小姐還會打電話確認~可以說是很貼心的服務~

害我這天下班~~飛速到家~因為我們要去中壢分店吃吃吃
只是這一餐吃來不易~~好端端的火車竟然給我們故障!
還好我們有搭上火車不然之後的火車都停開!!

還好中壢的陶板屋就在火車站附近~加上可以保留訂位10分鐘!!
怪頭桑一直說~放心!他們一定會等我們去的~~
因為他的素食餐是跟外面廠商包套的!不去吃一下付錢!陶板屋會哭!!!

走著走著~就不就給我看到陶板屋紫色的房屋~~~

趕快進去~~~人家餓啦!!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詢問我們是否訂位後~馬上帶位
我們吃飯的地方在2F~一上樓就看到美麗的裝飾品


桌上的餐具都己事先整齊的擺放好
熱茶及菜單同時送上~服務生也馬上遞上濕紙巾粉貼心的感覺!!

這一次我們要吃09年的春夏宴~~多了一些新菜色!

我早已盤算好我的美食~馬上就跟服務生點菜去~~
原來趕火車+趕路是會讓人那麼的餓阿!!!
看一下時間約莫7點出頭~這一間陶板屋有8成滿的人


沙拉--->烤杏鮑菇

坐定位沒多久馬上就端過來~~是我看起來很餓嗎???
杏鮑菇烤的好美味~~每一個都很大塊
配上旁邊的蘿蔔絲一起吃真的很不錯吃


沙拉--->烤素捲

份量很夠喔~比我的杏鮑菇大盤
我很自動的自己夾來吃~~
配上百香果醬酸酸甜甜好滋味!!

沙拉--->養身水果沙拉(素)

好大一碗~上面的沙拉醬甜甜的超好吃
裡面還有我最愛的葡萄乾~~我夾~~我吃!!
苜宿芽+甜甜沙拉醬真的很棒說!!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最上層有鮮蝦+一圈的魷魚放在水果塔的上端
水果好多有蘋果、哈蜜瓜、香瓜、水蜜桃.....
再搭配上一些些的百香醬汁整個就是好吃!

湯--->海帶清湯(素)

湯頭喝起來是很鮮的清湯!
裡面都是滿滿的海帶~~



湯--->豆香嫩雞濃湯

我以為是玉米濃湯那一種的~沒想到是南瓜湯
超開心的~我很愛喝南瓜湯
裡面白白一塊塊的我喝起來像豆花耶!
超妙的口感~還有好嫩好嫩的雞肉~這道湯我很甲意!!


飯糰--->鮭魚炸飯糰

每一次我都會覺得陶板屋的炸飯糰是章魚燒
切開來看不出裡面是蝦米鬼~看菜單才知道是有包鮭魚= =
要配著旁邊的黃芥末沾的吃才好吃
但是他真的好大一顆~吃完都吃飽啦|||


飯糰--->美味壽司(素)

其實我被怪頭桑的壽司吸引~
一直吵他要餵我口一個我才甘心~~
跟壽司比起來就會覺得我的炸飯糰過油膩!!



桑堪醋汁

每一次來陶板屋~都是一直在喝桑堪醋汁乾杯
服務生服務真的好好~一直幫我續杯添滿~很開心!!


主餐--->陶板雞


等不急主餐~我已經吃飽啦~~
可是我的主餐好美味喔~~2大塊雞腿肉!超級香
醬汁可以選黑胡椒醬or黃味噌醬
我很喜歡沾黃味噌醬吃~~吃起來雞肉會甜甜的~~
真的是一個好滋味超級好美味!!
真的吃不下~只好痛心叫服務生打包起來~



主餐--->陶板素肉(素)

結果~素食套餐的主餐就讓我感覺還好~~但是也很好吃~~
可能是我的陶板雞太正啦~~所以素食套餐主餐部分小輸一點
這個素食套餐吃起來像是在吃糖醋炸雞肉~酸酸甜甜的好想叫一晚飯喔!!



甜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其實我本來對陶板屋的甜點不抱驚喜
之前都只會點冷月紫米 來吃吃的
誰知道這個白巧克力千層慕斯讓我大為吃驚
加上我吃飽飽啦~~讓給怪頭桑先品嚐
他一直說好吃好吃~~讓我也快吃一口~~

真的好吃~~甜而不膩再沾一點盤上裝點的綠茶粉
沒想到陶板屋進步啦~~有好吃的甜點喔!!



甜點--->甜蜜水果花園(素)

怪頭桑的甜點端來~我差一點笑場
根本就是我的海鮮沙拉倒進杯子裡~~
只差沒有海鮮~~周圍擺滿了小番茄+橘子



飲料--->玫瑰香檸茶 +桂花釀冰茶

玫瑰香檸茶好看沒味道<-------------> 桂花釀冰茶過甜~~
趁怪頭桑品嚐甜點時~~我在搞特調~~
2杯給他中和一下~~讚喔!
" 玫瑰香檸桂花釀冰茶" 才是王道啦~~
好看又好喝︿_______︿

真想填意見時建議他們這樣做!!


結帳時~~還拿到禮物~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我最驚豔的是~素食套餐也不馬虎真的很不錯!!
吃膩了一般套餐也可以改吃素食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